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身披動感外衣,VOLVO XC90 R-Design英國開賣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4/2015星期一)

睽違12年終於在2014年8月底現身的全新第二代XC90,不僅依然身負VOLVO旗艦休旅重任,更搭載許多先進技術問世,包括VOVLO傾力開發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Drive-E動力系統,以及嶄新T8 Twin Engine(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等,全面一改VOLVO過往的科技層級並一舉成為先進車廠。

雖然第二代XC90外貌,仍維持過往的方正型態,不過在細節方面卻加入了許多新思維,甚至也準備外貌更動感的R-Design車型可選。而繼新XC90 R-Design在2014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後,英國市場在日前也宣佈正式開賣。除了R-Design提供的外觀運動化套件外,在內裝方面VOLVO也賦予XC90 R-Design許多專屬配備。

如同2015年巴黎車展首度現身的型態,先在英國開售的XC90 R-Design,車輛外觀配上碩大的20吋鑽石切割造型輪框、銀色外蓋後視鏡、黑色高光澤水箱護罩、後深色玻璃等。進入車室內透氣真皮方向盤下方特有的「R-Design」徽章外,高檔的真皮/羌皮雙前運動座椅,以及中控12.3吋TFT多功能顯示幕等也都列為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XC90 R-Design也獲得前乘客座椅電動調整(附記憶功能)、運動踏板、車內黑色頂篷、車室照明升級、專屬R-Design鑰匙皮套等。至於動力方面,英國市場販售的XC90 R-Design,則提供Drive-E的D5渦輪柴油、T6汽油渦輪,以及T8 Twin Engine Petrol-Electric hybrid引擎可搭配,當地售價為49785英鎊起(約新台幣250萬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