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提早佈局美國豪華SUV市場,BMW將擴大30%產能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6/2016星期二)

美國市場依然是全球豪華汽車品牌的銷售指標,在2015年BMW以346023輛的優勢,力壓德國其餘M-BENZ(343088輛)、AUDI(202202輛)兩個豪華品牌。不過面對2016年,M-BENE早就已經在2015年陸續備妥各式豪華SUV來應戰,期望能夠在銷售排名上有所變動。當然,BMW並非是省油的燈。

 
BMW X1
 
從細部數據來分析,2015年BMW X系列休旅車的銷售比例,在美國市場已突破3成來到總銷售的34%。而過往因為天候因素進而選購的XDrive全輪驅動Sedan房車以及Wagons旅行車,在2015年的銷售成績中卻沒有顯著變化。代表美國市場逐漸看重SUV車款,亦點出X系列休旅車在2016年還會有成長的空間。

先前北美BMW CEO Ludwig Willisch曾預測,未來X系列休旅車在美國的銷售份額將達到40%。而事實上在2015年中有9個月,BMW X系列休旅車的生產速度就完全趕不上市場需求,甚至在全新第二代X1問世後更明顯。因此從現行34%的SUV銷售比例來看,相信Ludwig Willisch的推算絕非空穴來風,且在未來幾年內有望達成。

而為滿足SUV市場的銷售需求,BMW現正計畫擴大Spartanburg廠以及美國South Carolina廠的生產總額,預計要增加30%的產能,創造1年可供應45萬輛各式X系列休旅車的規模。甚至為了美國大型豪華SUV市場,先前傳聞的X7新車可能最快在幾年內就會問世,來防守目前M-BENZ GLS獨有的銷售空缺。

 
M-BENZ GLS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