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車型陣容調整,英國NISSAN Qashqai延伸銷售戰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9/2016星期五)

專為歐洲市場設計在2013年底問世的Qashqai,不僅是NISSAN旗下暢銷的車型之一,更在2014年榮獲英國What Car?的「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獎項,甚至到了2016年依然在「Best Small SUV」(最佳小型SUV)級距中稱王,可見Qashqai擁有相當完備的實力。因此,為了再衝刺Qashqai的銷量,英國NISSAN日前針對銷售車型進行調整。

英國NISSAN日前宣佈,當地販售的Qashqai將刪去過往N-TEC、N-TEC+以及ACENTA Premium三種車型,直到所有訂單消化完畢後,並同時推出N-CONNECTA來取代過往N-TEC和N-TEC+車型。總結英國Qashqai販售的車型,最終縮減為VISIA、ACENTA、N-CONNECTA、TEKNA等四種,並提供豐富的選配件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例如最入門的Qashqai VISIA車型,就能選配要價495英鎊(約新台幣2.5萬元)的Smart Vision Pack套件,其中包含交通號誌辨識、遠光燈輔助、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前方預警煞車系統、前/後停車輔助雷達、防眩後視鏡等配備。至於Qashqai ACENTA車型,則是另外提供各式專屬套件可用。

例如Premium Pack(升級18吋框、電動收折後視鏡、後深色玻璃)、Comfort Pack(全景天窗、車頂行李架)、Tech Pack(NISSANConnect 7吋多功能顯示幕、導航、CD/藍牙/USB、Smartphone Apps、倒車顯影)。而新增的Qashqai N-CONNECTA,則也有Heat Pack(加熱擋風玻璃、前排座椅加熱功能)、Comfort Pack(全景天窗、銀色車頂行李架)、Executive Pack(真皮加熱座椅、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加熱擋風玻璃)等套件可選。

至於配備最完善的Qashqai Tekna,則也能再選配全景玻璃天窗以及高級真皮內飾等選配項目。最後英國NISSAN同時表示,從新年式Qashqai開始,選購DiG-T 163動力就將後多連桿懸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不僅提供車尾更靈活的操控特性,對乘坐舒適度來說也將有所提升,且因為後懸吊系統的改變,使油箱容量從55L增加到65L,提供車輛更遠的單次行駛距離。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