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才先交1輛,我已經有250輛!HYUNDAI重申Fuel Cell在歐洲地區的實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2/2015星期三)

自2014年底TOYOTA推出第一款市售氫燃料電池車Mirai後,似乎又再掀起一陣動力改革熱潮,因為接下來HONDA、M-BENZ等過往曾擁有氫燃料電池技術的車廠,也相繼在幾年內推出各式氫燃料電池車互相競爭。而現在佈局到歐、美地區的TOYOTA,則表示日前第一輛Mirai已經交付到丹麥,宣告氫燃料電池車進軍歐洲地區。不過這些看在HYUNDAI的眼裡,卻覺得有點大驚小怪!

日前HYUNDAI汽車重申,從2014年初開始交車的ix35 Fuel Cell現在絕對是全球氫燃料電池車的領頭者。因為不僅在2015年10月,HYUNDAI已經陸續交付50輛ix35 Fuel Cell到歐洲客戶手上,從開賣至今ix35 Fuel Cell在歐洲地區更累積了250輛的總數。相形日前第一輛TOYOTA Mirai在丹麥交車,確實有些小巫見大巫。

HYUNDAI同時提到,ix35 Fuel Cell是第一輛HYUNDAI大規模生產與銷售的氫燃料電池車,目前所有ix35 Fuel Cell在路上行駛的里程已經超過120萬km,到了2015年底提供ix35 Fuel Cell可購買或者租賃的歐洲地區更達到13個之多,包括先前的11個區域以及即將加入的西班牙、瑞士等地,在未來都能買到ix35 Fuel Cell。

隨著歐洲加氫設施不斷增加,HYUNDAI未來也會持續加碼ix35 Fuel Cell的銷售範圍。而HYUNDAI汽車也是第一家在歐洲地區提供ix35 Fuel Cell專業銷售,以及後勤相關維修的車廠,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而這也是HYUNDAI「2020.22.2」計畫項目的一部分,預計在2020年時備妥22輛低排放汙染車型(包括12輛Hybrid、6輛Plug-In Hybrid)、2輛電動車以及2輛氫燃料電池車等。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