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各級距Plug-In Hybrid車型齊放,BMW從2016年起大展節能身手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3/2015星期四)

隨著純電動車銷售成長,各地區的充電站數量也逐漸增加,雖然充電的時間與續航表現上,純電動車仍無法全面滿足各用車人的需求,不過結合燃油引擎的Plug-In Hybrid,相信無論是短途市區行駛或長途遠征等,都能滿足多數人的用車需求。而這也讓德國三大豪華車廠,加碼擴展Plug-In Hybrid銷售陣容,甚至各種車型都要補齊。

時間回到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德國豪華車廠BMW推出第一款Plug-In Hybrid運動休旅概念車Concept X5 eDrive,2年後(2015年3月中)X5 xDrive 40e量產現身,並在同年6月公佈德國當地售價,宣告BMW品牌Plug-In Hybrid新動力時代來臨。現在不到1年的時間,就衍生出330e、225xe等其它作品,甚至不必再等候太久2016年起就會加入銷售。

繼2015年9月底BMW公開225xe Active Tourer的英國市場報價後(30005英鎊、約新台幣150萬元),現在旗下最暢銷的中型運動房車3-Series,具備Plug-In Hybrid系統的330e,也以33935英鎊(約新台幣170萬元)的價格開始預售,而交車時間則比225xe Active Tourer稍微晚1個月,預計在2016年4月開始交付。

除此之外,BMW還透露在2016年夏季的時候,740e以及740Le xDrive就會發表販售。而細算之下可以發現,BMW在2016年陸續開售的各式Plug-In Hybrid車款,已經從運動休旅、家庭多功能車款、豪華中型房車到旗艦豪華房車全都備齊,甚至往後的1年BMW還會增加更多車型可選,壯大Plug-In Hybrid銷售陣容。

 
BMW 225xe Active Tourer
 
 
BMW X5 xDrive 40e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