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侵門踏戶之意?TOYOTA宣布Hybrid車款在歐洲市場2015年1-9月銷售成長16%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2/2015星期一)

即便德國VW集團在2015上半年以504多萬輛的銷售佳績,暫時擠下TOYOTA集團的502萬輛,成為全球最暢銷汽車集團。不過在2015年9月於美國爆發柴油引擎排放問題後,有可能直接衝擊銷量,使2015年度銷售成績退回2014年水準,甚至還是無法超越TOYOTA集團。而就在這敏感的時刻下,TOYOTA集團於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Hybrid車款在歐洲市場的銷售大有所獲!

TOYOTA Motor Europe(TMP)表示,2015年1-9月TOYOTA集團在歐洲市場共賣出662000多輛新車,雖然表現與去年同期持平。不過TOYOTA以及LEXUS品牌中的Hybrid車款,都較2014年銷售成長16%。到現在Hybrid產品已經占TOYOTA集團在歐洲地區總量的23%,這數據更比去年同期成長20%之多。

看在VW集團眼裡,TOYOTA集團日益攀升的銷售數據勢必會構成威脅,加上渦輪柴油引擎盛行的歐洲地區,在TOYOTA Hybrid車款導入後漸受歡迎,無疑再給其他歐洲車廠不小壓力。TOYOTA集團也表示TOYOTA和LEXUS的Hybrid車款,在1-9月期間就在歐洲市場銷售了15.2多萬輛,同比增長16%之餘,銷售比重亦占TOYOTA集團總銷售額的四分之一。

而在這TOYOTA品牌當中,在歐洲市場賣得最好的Hybrid車款為競爭最激烈C-segment級距掀背車Auris Hybrid,銷售量達5.5多萬輛,其次則為Yaris Hybrid有著5.2多萬輛的成績,且還同比成長25%。至於豪華品牌LEXUS,則是以NX Hybrid最受歡迎,銷售額達1.2多萬輛,再來就是CT 200h(7589輛)、IS Hybrid(6155輛)、RX hybrid(3033輛)等。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