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目標七人座LSUV旗艦,BMW X7最快2017年底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1/2015星期二)

2008年6月德國豪華車廠BMW曾提出開發大型LSUV的計劃,不過最終在環境與銷售規模的考量下取消。但到了2010年這個話題又被國外媒體提及討論,只因為當時BMW的X5、X6等SUV已經無法滿足中國、美國消費者的需求。只是盼了又盼、等了又等X7至今仍沒有下文,到底BMW有沒有想要開發此車型呢?

日前又有最新消息傳出,來自西班牙媒體的報導指出BMW X7預計在2017年底、2018年初現身,其車輛售價約落在13萬歐元上下(約新台幣450萬元),而新車組裝地區也和之前傳聞吻合,位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Spartanburg,並具備年產45萬輛的產能,足夠供應美國、中國等地的銷售需求。

而BMW X7計畫重啟的最大主因,就是近年來LAND ROVER Range Rover、M-BENZ GL-Class、AUDI Q7市場銷售的穩定局面,以及未來ROLLS-ROYCE、BENTLEY等豪華車廠都朝向此區塊發展所致,讓BMW不得不做出反應來鞏固客群,加上數年前BMW就已經有發展大型LSUV的計劃,現在重整資源量產新車,也是合情合理。

而過去的兩年間,BMW也沒有浪費時間針對旗下後驅底盤重新開發,此具稱為「35up」的模組化後驅底盤平台,未來將支撐3-Series、4-Series、5-Series、6-Series、7-Series、X3、X4、X5、X6等新世代車型,至於X7則是導入更多(鋁、鋼、鎂合金、CFRP)等技術,發展出更輕且強度更高的底盤結構,並可全面對應6、8、12缸各式動力與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滿足市場的各種需求。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