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旗下第一款運動跑旅!JAGUAR F-Pace預約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0/2015星期五)

隨著豪華車市場的迅速變動,若只專注於房車、旅行車或跑車上可能無法滿足所有客戶需求,所英國豪華車廠JAGUAR早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先發表一輛概念跑旅C-X17 Sports Crossover來試探市場反應,加上這是JAGUAR首次朝向此級距發展,因此各界都給予C-X17概念車極高的評價與期待,原廠也隨後確認C-X17將在2016年量產問世。

2015年初JAGUAR LAND ROVER執行長Ralf Speth,再次重申量產版C-X17是非典型的SUV車款,而是一輛「Sport Crossover」跨界跑旅,並將車名定為「F-Pace」的用意也是為了和旗下車款有所連結。不過無論如何,各界對這輛JAGUAR新車依然興致勃勃,哪怕它是定位在SUV還是Sport Crossover,快點量產問世比較實在!

日前JAGUAR品牌總監Steven de Ploey證實,睽違2年後F-Pace將在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發,並從2016年開始販售。即便早些日子前,F-Pace的偽裝測試車已經在歐洲到處遊走,但現在終於有個明確的發表時間點,所有人的目光也都會投向9月的歐洲車市新聞,期待量產F-Pace的到來。

Steven de Ploey也提到F-Pace的外觀設計將會受到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不少的影響,其車身長度約落在4720mm、高1650mm上下,競爭對手除了有自家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外,PORSCHE Macan、AUDI Q5、BMW X3、X4等車也都會是F-Pace攻擊範圍之內。不過出色的產品實力,相信在F-Pace問世將會成為JAGUAR旗下的暢銷車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