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先來500輛試試水溫!VOLVO S60 Cross Country非美國市場專屬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3/2015星期五)

猶記2015年初美國底特律車展上,VOLVO發表的新跨界房車S60 Cross Country確實令人相當驚訝,別於過往旅行、掀背的跨界態勢,這次VOLVO要創造新市場話題,以加高底盤匹配四輪傳動的房車,考驗戶外買家的接受度。不過就只有獨厚美國、歐洲地區嗎?當然不是,VOLVO已經表示未來S60 Cross Country也會到更多市場販售。

據VOLVO品牌銷售經理Joe Haslem表示,S60 Cross Country已有進軍其它市場銷售的準備,如俄羅斯、印度等,也由於這些地區的路面較為粗糙,因此原廠預期S60 Cross Country甚至會賣的比標準版S60還要好。至於先在底特律車展全球首發的美國市場,目前只有排定500輛的S60 Cross Country新車配額,待看市場反應再做調整。

雖然VOLVO口口聲聲說S60 Cross Country為原創的四門跨界車型,不過早期美國AMC Eagle(1980-1987年)以及SUBARU Legacy Outback SUS(2000-2004年)都曾推出相同車型。不過既然已經有超過10年以上沒有沒有相同產品出現,相信這市場也需要一家車廠重新捨起再經營,說不定S60 Cross Country會有出人意表的反應。

對此,北美VOLVO業務負責人Lex Kerssemakers也說到, VOVLO在1997年首度推出V70 Cross Country並創造越野市場新話題後,將近20年後則是再推出S60 Cross Country,而這對VOLVO來說是一種突破的進步,打破過往用於越野的休旅、旅行車樣貌,以四門房車的型態改變懸吊高度增加路面的穿越性,當然這就是一個新銷售市場的創建。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