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提前登場!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小改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4/2015星期二)

先前依照國外攝影師捕獲的間諜照來看,小改款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原本推估會在2015年底前登場,不過現在則提前至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先行發表。而這款目前是LAND ROVER旗下最暢銷的都會型豪華休旅車,自2011年開售以來已經在各市場賣出40多萬輛,除依照流程在產品中期進行小改外,亦順勢導入新Ingenium TD4柴油渦輪引擎,繼續保有銷售優勢。

在Range Rover Evoque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後,LAND ROVER將更細分市場的銷售需求,讓有更多越野需求的買家投靠Discovery Sport,時尚且運動取向設定的就交給Range Rover Evoque負責,因此小改車型也重新編製Pure、SE、HSE、HSE Dynamic、Autobiography五種車型。至於外觀方面則是換上新前保桿造型,兩側氣壩造型重新塑造,讓小改Range Rover Evoque看起來更具跑格。當然大燈、日行燈、霧燈以及尾燈等,也都順應趨勢全面LED化。




內裝上小改Range Rover Evoque則繼續維持既有的鋪陳設定,僅針對內車門飾板、儀表板外框進行微幅調整,並導入更柔軟的內裝材質來提升細緻觸感。LAND ROVER表示基本車型搭載Taurus Grained皮革與駕駛座電動8向調整座椅,旗艦車型則是升級至14向電動調整,並能進階選配舒適的按摩座椅。而車艙內原本的10種可選配色外,小改Range Rover Evoque則再額外增加Lunar Ice(銀色)、Vintage Tan(棕色)以及Dark Cherry(櫻桃紅、僅Autobiography車型)三種。



除此之外,從Range Rover Evoque Pure、SE車型起全面標配新InControlTM Touch 8吋多功能觸碰螢幕,除了有如同智慧型手機般的觸碰、滑移選單功能外,亦能連結手機進行APP操作,當然也能加價升級到衛星導航、DAB數位廣播、Sirius、HD Radio等系統。至於HSE以上的車型則可另外選配後座影音系統(雙8吋螢幕)、無線數位耳機、11到17具揚聲器不等的更高檔車內影音享受。


動力配置上小改Range Rover Evoque除了繼續搭載2.0L Si4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外(馬力240hp、峰值扭力34.6kgm),亦增加全鋁合金打造的Ingenium TD4柴油渦輪引擎,其不僅重量較舊引擎輕上20-30kg,基本馬力輸出即有150hp、高階車型則提升至180hp的表現,更可創造23.8km/L(平均油耗)、109g/km(二氧化碳排放)以及20.8km/L(平均油耗)、125g/km(二氧化碳排放)出色的節能表現,原廠更表示新引擎提升18%以上的燃油效率(150hp動力規格)。



最後在安全科技配備方面,小改Range Rover Evoque亦導入Lane-Keeping Assist車道偏移、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自動煞車等防護系統,防止駕駛在不經意的行車狀況下,進而可能造成的危險。而小改款Range Rover Evoque在2015年3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之後,LAND ROVER排定在2015年8月起開始販售,台灣市場腳步快一點,相信在同年底就能見著身影,假使若慢些可就要到2016年第一季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