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來自流行時尚,法國NISSAN推出Juke/Qashqai Design Edition特仕板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6/2015星期四)

無論是歐洲市場銷售表現出色的Qashqai,還是外觀造型設計讓人難忘的Juke,都是NISSAN在都會Crossover級距中相當重要的車款。順應現在流行迅速的趨勢,走在時尚流行尖端的法國,也在日前推出Juke以及Qashqai兩款特殊的Design Edition特仕車,藉由車輛外觀的獨特套件與高規格配備,來提升兩款暢銷車型的街道矚目度。

Juke方面以法國當地販售的Acenta中階車型建構起,Design Edition特仕車多了紅色主題的內外觀配色,包括氣壩、大燈周圍,後視鏡外殼、後下氣壩等處。內裝方面則是有著專屬紅黑配色絨布座椅、紅色烤漆中央置杯架、冷氣出風孔、皮革包覆/紅色縫線方向盤與排檔頭等,並標配後窗深色玻璃、恆溫空調、定速系統與藍牙連接功能。

動力配置上Juke Design Edition獲得汽油渦輪DIG-T 115、自然進氣1.6L 117以及dCi 110柴油渦輪兩種動力可選,而DIG-T 115車型則僅有手排變速系統的設定,可讓Juke在10.5秒完成0-100km/h加速。至於著重節能表現的則也是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具備25.0km/L的平均油耗以及104g/km二氧化碳排放表現。

至於Qashqai Design Edition則不同於Juke Design Edition玩弄色彩的格調,依然基於Acenta中階車型,並多了17吋鋁合金輪框、全景天窗、後窗深色玻璃、恆溫空調、前後停車偵測雷達、光感應大燈、雨滴式感應雨刷等。動力方面Qashqai Design Edition依然有汽油渦輪DIG-T 115、柴油渦輪dCi 110兩種引擎可搭配。最後Juke Design Edition的售價從16990歐元起(約新台幣57萬元),至於Qashqai Design Edition為21490歐元起(約新台幣72萬元)。

 
NISSAN Juke Design Edition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