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雙位數銷售成長,美國NISSAN將擴大Rogue韓國進口數量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3/2015星期五)

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全新第二代Rogue,其實就是即將在2015年中導入台灣市場的第三代X-Trail,在不同市場採用相異車名銷售。而這一代Rogue則是偏向北美市場的使用需求設計而來,因此5+2三排七座的車艙配置,以及2.5L+CVT和FWD、AWD等配置,都是新Rogue的賣點之一,讓消費者都能選擇到最合適的車型。

或許是多元車型與豐富配備的效益下,讓Rogue在美國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美國NISSAN表示,Rogue可是繼Altima在美國第二暢銷的車款,光是2015年1月的銷售成績就足足增長13%雙位數的表現。即便新Rogue早在2013年底推出,但到了2015年仍不減銷售氣勢,成為NISSAN在美國休旅車市場的主力之一。

現在NISSAN在美國田納西州Smyrna有一座生產基地供應Rogue外,2014年8月起韓國釜山廠也正式量產第三代Rogue,並會運送到美國、加拿大等地銷售。不過依照現在美國Rogue熱銷的態勢,NISSAN已經決定增加韓國廠的生產數量,從原本規劃的8萬輛提升到11萬輛,當然也就會順勢增加美國地區Rogue的到港數量。

不過NISSAN曾在2012年8月時喊出,北美市場所販售的車型,將會有高達85%的比例在當地生產,以減少匯差或運送成本。不過現在就以Rogue當紅的銷售情勢來看,不至於破功但相信未來北美NISSAN的新車生產可能會稍做調整,除了剛剛提到的Altima、Rogue外,Maxima、Pathfinder甚至是電動車Leaf等都是在Smyrna廠生產。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