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關心時事、維護環境,英國VAUXHALL Corsa獲得車輛偽裝網可使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6/2015星期四)

前陣子瀏覽旅遊網頁時出現一則趣聞,就是位於英國南部知名的Bibury村莊,因為保留17世紀舊有建築,並在周圍環境襯托下被過往英國藝術家William Morris喻為「英格蘭最美麗的村莊」,就此聲名大噪亦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拍照留念。不過近日來卻發現Bibury村莊的一處小角落,停一輛鮮黃色小車,無論攝影怎麼拍、怎麼躲,都覺得這輛車與現場畫面格格不入,氣憤的心情更傳到網路上讓眾人評理。

事實上這輛黃色小車是當地一位82歲退休牙醫Peter Maddox購買的愛車,但因為沒有車庫只好停在Bibury村莊一旁的Arlington Row路上,但鮮黃車色卻成了許多遊客的眾矢之的,這也讓Peter Maddox相當無奈。而細看之後也發現,原來這輛車可是VAUXHALL出產的暢銷小型掀背車Corsa,年輕動感的外貌加上鮮艷車色等,都是Corsa的銷售特點,只是來到Bibury村莊就顯得不太合適!

對此,有人在英國VAUXHALL展間中特別發表「Corsa Camo-net」(迷彩網)可選配備的消息,雖然VAUXHALL官方沒有正式回應,但新奇的做法卻引來不少人注目,文中還提到因為Corsa擁有特殊的Flaming Yellow(火焰黃)、Flame Red(炙熱紅)、Lime Green(檸檬綠)以及Chilli Orange(甜椒橙)顯眼車色,因此車主可以考慮選配迷彩網覆蓋車身,避免影響周圍環境。

雖然Peter Maddox看到這則新聞不知道會做何感想,但還是要勉勵這位退休牙醫的眼光是雪亮的!因為Corsa是OPEL在歐洲市場相當暢銷的車款,在英國掛上VAUXHALL廠徽販售外, 2014年巴黎車展上也推出全新第五代車型。算一算Corsa前後已經有30多年的銷售歷史,能夠到現在還持續暢銷的原因,相信就是Corsa優異的產品設計所致。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