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精品小車當道,OPEL/VAUXHALL Adam Grand Slam英國2015 Autosport International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31/2014星期三)

人氣相當高的都會微型車OPEL Adam,自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問世以來,就廣受歐洲市場消費者喜愛,截至2014年8月為止新車訂單已突破10萬輛之多,可見Adam的熱銷與歡迎程度。至於採VAUXHALL廠牌於英國市場販售的Adam,則順應這股氣勢推出Adam Grand Slam特仕車,並於2015 Autosport International活動亮相。

一年一度的英國Autosport International,可說是歐洲地區最盛大的賽車展示活動,內含F1、BTCC、拉力賽車以及卡丁車等,甚至還會有現役車手出席。因此VAUXHALL選在這裡發表Adam Grand Slam特仕車,勢必能快速累積人氣,對銷售以及Adam的聲望都能有很大幫助。而2015年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則是會在1月8日到14日舉辦。

為彰顯Adam Grand Slam特仕車的獨特,在車輛外觀方面配置專屬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下分流器、專屬18吋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塗裝以及尾翼等套件。車身除有高達10種可選外,在車頂方面原廠也額外提供4種顏色來做搭配。特別的是,在車身C柱下方還會多加「Adam S」的專屬銘牌。

內裝除了可以自行選配Recaro座椅外,也能搭配Morrocana或NAPPA皮革內飾等,當然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排檔桿以及手煞車拉桿也都沒有少。最後,Adam Grand Slam的動力來自一具1.4L ECOTEC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50hp最大馬力以及22.4kgm峰值扭力,並搭配專門調校的底盤以及VXR煞車系統來提升操控表現。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