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沒有Edition 1這也可以!M-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 OrangeArt Edition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0/2014星期三)

採MFA前輪驅動模組化底盤衍生而來的CLA-Class Shooting Brake,將成為2015年新成員加入M-BENZ 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的銷售行列,在此之前的德國豪華車廠已經推出B-Class、A-Class、CLA-Class、GLA-Class等暢銷車款。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首年首發的限時生產的Edition 1限量版,只是這次在CLA Shooting Brake上竟然還沒出現,反而是額外推出OrangeArt Edition限量版。

早在CLA Shooting Brake第一時間網路發表時,就已經備妥了CAL 250 Shooting Brake OrangeArt Edition。車輛外觀方面不僅有250動力車型特有的星芒水箱護罩,在頭燈內飾、下氣壩擾流翼、輪框外圈、後保桿飾板、車艙皮革縫線、運動座椅橙色線條等,都有Orange色調加持,並可另行選擇AMG Line車身風格來搭配。

至於性能旗艦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在日前M-BENZ也推出OrangeArt Edition版本可選。和CAL 250 Shooting Brake OrangeArt Edition不同的是,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除了有著自身專屬的AMG外觀空力套件外,車頭Orange顏色的配置也轉換到水箱護罩外圍,在車側門邊下方更加入動感彩貼,匹配車尾四出方管以及下分流器設計,整體氣勢有不小差異。

在內裝方面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 OrangeArt Edition的AMG運動型雙前座椅中央,當然也呼應外觀Orange風格加上幾筆線條,座椅、內裝縫線也改為橘色線配置,而金屬飾板則與車側外觀彩貼一致,不僅動感更直接點亮車艙活力氣氛。最後在CLA Shooting Brake問市後,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 OrangeArt Edition也將以限量的模式開始販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