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Ingenium模組化引擎上身,小改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最快2015年底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2/2015星期一)

首度嘗試都會運動跨界級距的Range Rover Evoque,可是英國知名豪華越野車廠LAND ROVER,在2010年旗下Range Rover問市40周年之際,首度公開亮相的最新銷售陣容。侵略性十足的外觀設計以及俐落身形的契合下,讓Range Rover Evoque在各市場都有亮眼的銷售表現。不過掐指一算,問市4年多的Range Rover Evoque也似乎要進入小改款了。

當日前大家都還在追蹤敞篷版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的同時,LAND ROVER其實已經在進行Range Rover Evoque的小改款測試作業。據了解,面容微幅調整的Range Rover Evoque有望在2015年底問世,且傳言小改後的車輛外觀將會有不同的風格取向,相對敞篷車型也將帶著相同設計登場,繼續拉抬Range Rover Evoque銷售氣勢。

動力方面,小改Range Rover Evoque很有可能順著JAGUAR/LAND ROVER的Ingenium模組化引擎更新作業,換上新動力系統,並提供更多元的動力設定可選。以汽油渦輪引擎為例,在2.0L排氣量的設定下,可從200hp起跳依序車型需求調整到240hp,至於原有的2.2L柴油渦輪引擎,則會因應Ingenium引擎系列的排氣量設定,降為2.0L並保有163-180hp的馬力表現。

至於現行Range Rover Evoque所搭載的引擎,分別為汽油2.0 Si4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具備240hp最大馬力以及34.6kgm峰值扭力輸出。而柴油引擎則有eD4 Diesel、SD4 Diesel兩款,排氣量皆為2179c.c.,不過動力表現卻分別為150hp/38.7kgm、190hp/42.8kgm。因此這樣推算下來,Ingenium引擎確實較具優勢且動力充沛,勢必列為Range Rover Evoque小改的首選。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