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銷售中期調整,小改FORD EcoSport可能取消車尾備胎設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30/2015星期五)

小型SUV這幾年來在市場上快速增長,無論是歐洲、美國還是日本等車廠都推出類似的車型對應,其中早在2012年印度德里車展發表的EcoSport,即為FORD新開發的全球戰略車款。屏除過往EcoSport僅在巴西、中南美洲銷售的限制,現行第二代EcoSport已經在印度、泰國、歐洲、中國等市場銷售,甚至未來還要進軍美國。

從2012年問世到現在,EcoSport其實已經在市場銷售近三年的時間,也正逢產品中期調整的時刻。日前首輛EcoSport小改偽裝測試車也已經現身,其中最大的差異就是車尾備胎設計取消,換上新的尾門以及後下保桿造型。不過FORD尚未正面回應小改EcoSport是否就捨去車尾備胎的改變,不過這確實是一項值得考慮的設計方案。

小改EcoSport除了車輛外觀會調整外,現在也傳出懸吊系統以及內裝鋪陳會將加以改善,以符合歐洲市場的需求。而現行EcoSport的生產基地分別在巴西、印度、泰國以及俄羅斯等地,並供應到歐洲、東南亞等市場。只是針對這些新興市場所開發的小休旅,似乎沒有得到歐洲消費者的賞識,在銷售成績上不見亮眼表現。

美國IHS Automotive表示,FORD EcoSport在2014年於歐洲市場賣出20239輛新車,比原先預期的36000輛新車還少許多,且同級競爭對手如RENAULT Captur、PEUGEOT 2008甚至是VAUXHALL Mokka都有超過10萬輛的銷售表現。因此面對市場預測的90萬輛小型SUV市場規模(歐洲2017年),FORD EcoSport勢必要再加把勁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