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RIEL新車型Nomad 1月報到!越野性能值得期待!
AUTONET記者:AmyChen(12/26/2014星期五)

自1898年以兩輪事業起家的ARIEL,一直以來都都是以打造開放式雙座跑車聞名,爾後更以Atom闖出一番名堂,熟悉的管狀式結構一直都是該廠的招牌,而在經歷了多年來的考驗後,ARIEL也打算賦予其下產品更多元化的風貌,並以一部名為Nomad的Sport Offroad 車款作為轉捩點,並預計於2015年1月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這部命名為Nomad的車款設計還是能嗅到幾分Atom的味道,但藉由行程更長的懸吊、Offroad輪胎以及防滾籠等,更能感受到其濃厚的越野氣息。該車的基本架構來自Atom並藉由手工焊接的防滾龍結構及更加堅固的底盤,提供車輛優異的越野能力,此外更將過去Atom沒有的擋風玻璃列為標配,而懸吊結則是位符合該車訴求而出現相當大的改變。

ARIEL表示:「雖然Nomad仍為後驅車款,但透過大量的越野測試及調教,該車仍舊擁有優異的越野性能。」至於動力部份,同樣式來自HONDA,不過並非以往熟悉的K20A紅頭引擎,而是改由同為直列四缸配置的2.4L引擎,搭配HONDA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提供200hp以上動力,另外機械式差速器也列為標配,另外還可透過選配的方式進行多元化的設定。

而該車預計將會有700kg左右的車重,使其擁有優異的馬力重輛比,此外,包括車架、車殼、輪圈等的塗裝都可自行搭配,已完成個性化的外觀;雖然目前ARIEL所釋出規格及數據都相當攏統,但車迷也不用心急,因為預計在2015年1月發表的日子也不遠了,屆時便會有完整的數據及規格。而發表的同時也開始接接收訂單,並預計在2015年中便會開始交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