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RIEL新兵正式報到!Nomad規格數據完整披露
AUTONET記者:AmyChen(01/08/2015星期四)

自1898年以兩輪事業起家的ARIEL,自打造旗下第一款開放式雙座跑車Atom後,在四輪界聲名大噪!在累績足夠經驗後,便打算擴增旗下四輪產品風貌,並於2014年底時ARIEL以幾張模擬圖公佈品牌旗下的最新產品Nomad的計畫,並承諾在2015年1月公佈完整規格資料。進入2015不過七天,ARIEL也相當火速釋出Nomad的實車影像及規格數據。

以Atom為基礎打造出來的Nomad具有相當濃厚的越野風情,雖說是以Atom為基礎打造,但Nomad的定位與其截然不同,ARIEL對此也特別強化車輛的車體及底盤系統,並使用有別於Atom的水平式阻尼設計,打造一套專屬Nomad的越野懸吊系統,並使用規格15-18吋規格的圈胎設定,使其具有300mm的最大離地間距,創早出71度及82度的越野進入、離去角。

動力方面則是確定使用來自HONDA的K24A 2.4L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較長的衝程設計不僅提升了排氣量創造更優異的動力之外,更能擁有更優秀的扭力表現,而變速箱同樣使用來自HONDA的6速手排變速箱。該動力系統經過ARIEL的調教之後,可輸出235hp馬力及30kgm的扭力。雖然車輛仍為後驅配置,但透過防線滑差速及僅有670kg的車重輔助之下,仍能擁有優異的越野性能。

由於越野時擁有更多不安定因素存在,因此帶來更多危險性,因此ARIEL也針對防滾籠等基礎車體進行加強,更將擋風玻璃列為標佩,並在多處車體鈑件上使用具有彈性的複合性材質,因此在車輛遭遇力道較小的撞擊時,不至使鈑件破裂。還可另外選配防水套件,該套件會將車室完全包覆,避免在天氣惡劣或越野時弄髒內裝,,即使沒有選配該套件,內裝多處包括座椅等,皆是以防水材質打造,以方便清洗;而此車售價則是從27500英鎊(折合台幣約132萬)起,在發表同時也開始接單,並預計在今年中開始交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