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由負轉正,MITSUBISHI考慮導入更多車款在美國銷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7/2014星期四)

2012年日本車廠SUZUKI毅然退出美國市場,因為整體銷售不振且持續虧損,只好關閉汽車部門只留下重型機車(街車、跑車)以及越野車、ATV與各式船外發動機等。而有著相同狀況的MITSUBISHI汽車,則立即被指名可能成為下一個步上SUZUKI後塵的日本車廠。只是還好兩年過去了MITSUBISHI在美國仍屹立不搖,並在日前宣佈各項新車導入計畫。

MITSUBISHI表示,美國市場經過長達7年的連續銷售下滑以及虧損,有望在2014年起開始轉正。因為先前從2014年3月到2015年3月的116000輛銷售目標,因為到目前為止美國新車交付數量已經達到109000多輛,且整體銷售成長原廠預測可達20%,並創造小額的2700萬美元利潤。雖然不多但終究是個由負轉正的好消息。

對此MITSUBISHI CEO Osamu Masuko則再三強調,我們從來沒有考慮退出美國市場,且還透露未來將會導入更多新車到美國地區販售。例如已經在計畫中的Outlander 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休旅車、Attrage小型四門房車等,另外MITSUBISHI更提到未來美國市場會以SUV車型為重點,因此不排除導入新一代Pajero且這輛車也配有PHEV系統。

至於目前MITSUBISHI在美國市場銷售最好的車款,則為都會跨界休旅Outlander Sport(台灣市場稱為RVR),從2014年1-10月份共賣出了25260輛新車且同比增長25%。其次則為都會微型掀背車Mirage則有14240輛的成績,相對於去年同期近似持平的表現。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