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喚起冒險精神,歐規TOYOTA RAV4 Edition-S超值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6/2014星期二)

TOYOTA RAV4為台灣能見度相當高的進口休旅,而在這輛車在美國、歐洲市場亦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現在為讓購買RAV4的車主能多多體驗冒險生活,歐洲TOYOTA在日前推出了RAV4 Edition-S版。其最大特點在於,將DTC 4WD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傳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戶外多變路況強大的征服能力。

都會休旅所缺少的越野性格,這一次歐洲TOYOTA在RAV4 Edition-S上一次到位,包括車輛外觀銀色車頂行李廂架、車身周圍防護版件(車頭、車側、車尾),以及彰顯豪華的鍍鉻飾條,匹配18吋鋁合金輪圈讓RAV4 Edition-S更顯越野風貌。另外為維護車後乘客的隱私,RAV4 Edition-S也將後排深色窗戶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方面RAV4 Edition-S除了配有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外,免鎖匙啟動、電動啟閉尾門、TOYOTA Touch2多媒體影音系統(附6.1吋觸控顯示螢幕)、USB/藍牙免持等,全面列為標準配備。另外為讓乘客在崎嶇路況上有著較舒適的感受,RAV4 Edition-S也更改原本座椅的支撐與包覆性,給予最佳的乘坐體驗。

最後在動力配置上,RAV4 Edition-S在歐洲市場提供一具2.0L D-4D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以及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選,在馬力輸出方面2.0L D-4D有124hp與150hp兩種,汽油引擎方面則為151hp最大馬力,並提供6速手排與6速自排變速系統可選。最後RAV4 Edition-S的價格為30890歐元起。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