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精彩壓軸,M-BENZ GLE 63 AMG Coupe謠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08/2015星期四)

年初美國汽車產業的重頭戲:底特律車展將在2015年1月14日開展,媒體日則是在1月12日開始舉行。而在此之前許多車廠就已表態要在此發表新作品,其中毫無預警於2014年12月網路現身的GLE Coupe,不僅是M-BENZ休旅車陣容更名後的首款新車,更是瞄準BMW 6-Serise而來的第一輛斜背運動休旅。

因為GLE Coupe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讓M-BENZ不敢大意陸續提供普通車型,以及AMG Sport首款作品GLE 450 AMG Coupe等規格延續討論話題。不過原廠搶在其它車廠先發表新車的策略,有機會到底特律車展開幕後就冷卻下來。不過若M-BENZ預留了一手,還有一款車型還沒曝光,那就很難說了!

日前德國媒體報導,M-BENZ有機會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性能旗艦GLE 63 AMG Coupe,加上先行曝光的GLE Coupe、GLE 450 AMG Coupe等,讓所有陣容將一次到位。而近年來M-BENZ對旗下新車的操作策略皆是如此,在一般版本發表沒多久後,AMG性能版本隨即現身。再加上2015年底特律車展M-BENZ的AMG Sport新車型展示,原廠若這樣操作確實能替新車增加更曝光機會。

就論動力而言,GLE 450 AMG Coupe所搭載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已經是GLE Coupe所有車型中最馬力最高的,具備367hp最大馬力以及53.0kgm峰值扭力輸出。不過據傳GLE 63 AMG Coupe將會配置與MERCEDES-AMG GT、MERCEDES-AMG C 63相同的新4.0L V8雙渦增壓引擎,屆時最大馬力將上漲至475-510hp之譜,加上AMG的各項強化下,有望創造高性能斜背跑旅的新風潮。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