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為SUV年!DAIMLER AG董事長透露接下來M-BENZ新車產品計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1/2015星期三)

為滿足斜背豪華休旅市場需求,M-BENZ在2014年12月搶先公開GLE Coupe完整樣貌,目的就是不讓BMW X6專美於前,且更立即備妥AMG Sport首款作品GLE 450 AMG Coupe,搶攻年輕市場族群。當然性能旗艦GLE 63 AMG Coupe也沒有缺席,準時在2015年美國底特律車展現身。即便現在GLE Coupe還沒開賣,但完善的陣容已經撼動斜背休旅市場。

2014年11月中時,M-BENZ發表旗下車系全新命名規則,原本豪華車款S-Class、E-Class、C-Class、B-Class、A-Class、CLA-Class、CLA-Class、SL-Class不變,但雙門跑車的SLK-Class更名為SLC-Class,至於休旅陣容原G-Class、GLA-Class不變,從GL-Class開始依序更改為GLS-Class(原GL-Class)、GLE-Class(原ML-Class)以及GLC-Class(原GLK-Class)。

因此,立即就能分析出GLE Coupe其實只是GLE-Class分支的一個車型,而標準型態的休旅車DAIMLER AG董事長Dieter Zetsche則透露,在2014年4月的紐約車展上就會和大家見面。基本上會與GLE Coupe共享大部分的硬體架構,車尾回到較方正且空間更寬敞的設計,另外也會新增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可選。

至於2012年問世的大型休旅第二代GL-Class,在2015年也會有小改動作,並順勢更名為GLS-Class車系名稱,甚至有機會列入MERCEDES-Maybach旗艦陣容中。而2008年發表至今、2012年小改的GLK-Class,2015年勢必會推出全新車型並掛上GLC-Class車名問市,雖然M-BENZ沒有表明何時才會現身,但不過據國外消息指出GLC-Class在2015年6月就會登場。

 
M-BENZ GLK-Class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