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歡慶推出71周年慶,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再度身披偽裝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3/2019星期五)

讀者們有聽過「世界LAND ROVER日」嗎?這可不是我們胡謅出來的日子,1948年4月30日的荷蘭阿姆斯特丹車展當中,LAND ROVER Series I首度登場,也開啟了這個英國硬派品牌的傳奇之路,而原廠就將每年的4月30日,訂為「世界LAND ROVER日」,而2019年已經是Series I登場的71周年。

而身為品牌象徵的Defender,全新世代車型究竟何時登場,自然是全球車迷最為矚目的大事。根據原廠表示,目前新世代Defender已經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預計與品牌15年以來的合作夥伴Tusk Trust野生動物慈善保護機構到非洲肯亞進行,同時將在廣達1.4萬公頃的保護區當中,進行拖曳、載重以及穿越溪流等艱困的地形,進行一向是品牌招牌的越野性能驗證。

已經離發表相當接近的新世代Defender,目前已經累積了4.5萬次的測試,同時測試範圍也包括高達標高1萬英呎的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高溫超過攝氏50度的沙漠以及攝氏零下40度的北極圈。而根據原廠釋出的偽裝車測試圖當中,也可以看得出來目前進行測試的車型包括了三門短軸與五門長軸的車型。

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資訊,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很有可能在今年九月份亮相,但無法確定原廠會選擇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當中進行發表,還是獨立進行。不過外界盛傳的皮卡與敞篷車型目前仍沒有現身,未來是否會跟標準車型同時進行發表,仍有待觀察。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