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只顧路也顧人,LAND ROVER提供英國高速公路70部Discovery SE
AUTONET記者:Allan(03/26/2019星期二)

LAND ROVER 可以說是具代表性的英國品牌,旗下車款的優越性能更是品牌的最大亮點。近日 LAND ROVER 將交給英國高速公路車隊多達 70 部 LAND ROVER Discovery SE 3.0 Sd6 車型,目前第一台車已經開始在英格蘭高速公路上執勤,其他車款未來也將陸續開始服役。

自1989年以來,LAND ROVER Discovery 就一直是英國公家單位常用車輛,例如警察、消防隊、道路救援以及救護車等公家機關用車都是由 JLR集團提供,英國的國家元首以及英國皇室車隊也都可以看到 LAND ROVER 和 JAGUAR 品牌的身影。

台灣高速公路上使用的警車也就是俗稱的「紅斑馬」,除了車身換上具代表性的紅色條紋外,內部也會做些微的調整,而英國高速公路未來使用的LAND ROVER Discovery 也不例外,車身換上代表英國警察的巴騰堡格紋以及車頂加裝 LED 燈組,車內除了換成警備車的系統,還會攜帶超過600 kg 的交通設備,包括警示燈、交通錐和安全柵欄。

之所以會選擇 LAND ROVER 作為高速公路的車輛,英國高速公路政府單位表示,除了車輛本身的優越性能外,最吸引人的就是該車獲得 Euro NCAP 的五星撞擊測試評價,不僅保護英國高速公路的安全,也保護在高速公路上執勤的警務人員身命安全。此次交付的 70部 LAND ROVER Discovery SE 3.0 Sd6 車型將會在英格蘭高速公路和主要高速高速公路上服役,預計行駛里程約 40 萬 km。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