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上山下海我最行,MATZKER推 Defender MDX 越野旅行車
AUTONET記者:Allan(03/21/2019星期四)

無論前方是何種艱難的道路,對 LAND ROVER 來說也只是小菜一碟,如果說這樣的性能出現在旅行車上,那對部分喜愛露營的人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近日德國改裝廠 MATZKER 以舊版 LAND ROVER Defender 為基礎,推出全新 MATZKER Defender MDX 越野旅行車。

經過改裝廠的精心調整後, MATZKER Defender MDX 保留原車頭的經典設計,不過仍有些鈑件是改裝後才有的,例如B柱之後的旅行車廂或是駕駛座上方的備胎和工具組,可能是為了提升車輛的越野性能,改裝廠將車身高度提升至2315 mm,也因為新訂製的車廂車長也達到4870 mm,不過軸距仍維持標準版車型相同2794 mm。

即便是在野外露營,全新打造的車廂也彷彿在都市那樣的舒適感,特製的旅行車廂不僅是野外露營時最好的休息區,為了提升車廂內部光線換上可伸縮式的車頂設計,車頂部也放置一組太陽能,內部也配置一組暖氣機,就算戶外在低溫也不用擔心,此外,車艙也配置雙爐台提供使用者在野外烹煮。

MATZKER Defender MDX 不只是外觀和內裝升級,為了要讓這款車更符合越野性能,改裝廠將原本的2.2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做了些微的調整,從原本的120 hp提升至197 hp ,扭力也從10.1 kgm提升至46.9 kgm。雖然原廠並沒有公布改裝的正確費用,但從改裝廠先前的案例推測,改裝費用可能超過31萬台幣。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