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節省成本」為上上之策,JLR確定不出席!
AUTONET記者:Allan(12/06/2018星期四)

繼FORD和VOLVO相繼宣布退出明年三月舉行的2019日內瓦車展後,JAGUAR LAND ROVER(簡稱JLR)成為第三家正式宣布退出參展的車廠。而原廠對此訊息也做出解釋,該公司聲稱一切都是為了「節省成本」才決定不參加此次車展。

JLR從今年的7月至9月連續出現兩次嚴重虧損,以及中美貿易戰和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緣故。雖然今年1月至10月的全球銷售情況僅下降4%,達到492,388輛,中國市場方面,在10月份卻下降49%,為此,原廠當時發表聲明表示會努力改善現況。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考量車展實際帶來的效果,根據JLR發言人的說法表示,「目前正考量每個車展為品牌帶來的實際效果。」,此項說法與先前表示不參加的FORD和VOLVO當時給出的理由也相當類似。FORD當時給出的理由為,三月與新車推出時間契合度不高,因此將舉行單獨的新車發表會,以提高新車的宣傳效果。另一家VOLVO也是相同的思維,車廠認為利用更專精和更小規模的發表會的效果,會比參加汽車展覽效果更好,先前S60和XC40也分別在美國和米蘭單獨發表。

JLR做出這項決定,令許多車迷相當失落,不過該公司母集團TATA仍會參加此次的日內瓦車展,根據可靠消息指出,TATA此次的攤位將會比先前的還要大。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