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20年實施電動化計畫,LAND ROVER在蘇格蘭天空島設置充電站
AUTONET記者:Allan(04/03/2019星期三)

對於插電式混合動力或是電動車的車主來說,抵達目的地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尋找充電站,但充電站的比例仍不及加油站,倘諾到了荒郊野外車主們就會擔心電量是否足夠。而英國車廠LAND ROVER近日提出在蘇格蘭內赫布里底群島最大也是最北的天空島安裝充電站的想法,不過這看似未來便利的憧憬卻是車廠在愚人節開的小玩笑。

原廠近日在官方網站上釋出一張照片,LAND ROVER的充電站就設置在距離天空島的公路24km的一座懸崖上,旁邊還有一部RANGE ROVER PHEV車型正在充電,露營的帳篷也已經組裝完成,對於部分車主而言,在野外能夠有充電站真的是小卻幸,但這美好的畫面卻是車廠用電腦合成的。

這個充電站主要提供RANGE ROVER PHEV以及RANGE ROVER Sport P400e兩款車充電,以RANGE ROVER P400e來說,該車搭載的動力是一具296hp的2.0L Ingenium四缸汽油引擎和一具114hp的電動馬達,當以電動模式行駛距離可以達到48km,充電時間也只需要2小時45分鐘即可充滿,如果這個充電站是真的,就可以欣賞美景的同時為愛車充電。

LAND ROVER釋出的這項消息雖然是用電腦合成,但這也可能代表車廠實行電動化計畫的決心,Jaguar Land Rover(JLR)確定將於2020年開始,所有車款都必須要提供電氣化選項,提供用戶更多的動力選項,其中包括電動車、插電式混合動力和輕度混合動力車型,另外也會提供最新的汽柴油引擎。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