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RANGE ROVER Evoque好開嗎 ?英國廚師Jamie Oliver親自示範給你看
AUTONET記者:Allan(12/13/2018星期四)

全新一代RANGE ROVER Evoque在上個月正式發表,台灣的讀者相信也是相當期待這款車何時會引進。不過在正是引進台灣之前,在英國有一群人將有幸駕駛全新一代RANGE ORVER Evoqe,其中一位正是在美食界相當出名的Jamie Oliver,此次他不只是駕駛新一代車型,也為發表會展現廚藝,製作印度小吃bhagi漢堡讓參觀者品嘗。

但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去年Jamie Oliver就曾LAND ROVER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合作,以LAND ROVER Discovery完全改造成一個移動式廚房。此次駕駛的雖然不是訂製版車型,但RANGE ROVER驚人的動力表現還是讓這位主廚嘆為觀止。

Jamie Oliver表示:「我非常喜歡這款車,在倫敦繁忙的街道上行駛,穿過Bishopsgate的地下隧道,真是太有趣了。我一直很喜歡LAND ROVER,去年我設計了烹飪車時讓我印象生克,街道測試新Evoque的消息後,我馬上就答應,Discovery具有多功能的用途,而Evoque卻有更敏捷的動態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配置的ClearSght功能可以說是此次改版的重要項目之一,就像是我們常見的倒車顯影,在行駛的過程中,駕駛不只是看見車門兩側後視鏡的狀況,也可以看見車尾完整的畫面。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