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經典休旅 Discovery推出30周年紀念版配備加值近30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19星期一)

英國LAND ROVER旗下的Discovery自1989年開發出第一代,迄今經歷5個世代,是品牌最成功的車款之一,共銷售170萬台,而今年正是Discovery的30周年,原廠特別推出限量400台的30周年紀念版,全車追加大量的額外配備,包括特長的全景式天窗、Meridian頂級音響和22吋的鋁合金輪圈等,不過初期僅先供應英國市場。

Discovery 30周年紀念版有特別的車色,包括印度銀 (Indus Silver)、希臘聖托里尼黑(Santorini Black)、英國科里斯灰(Corris Grey)、法國羅亞爾河藍(Loire Blue),搭載的動力是3.0升渦輪增壓V6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02hp,最大扭力71.4kgm,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7.5秒,極速209公里/小時。30周年紀念版即以現役的Sd6 SE車型改造,按官方報價為682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233萬元,追加的配備價值6,820英鎊(約台幣278,733元)。

當然有些潛在買家可能會偏好SVX車型,它所配備的V8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會比V6柴油引擎更強大,而且配備這具AJ-V8引擎會更具有典藏價值,不過價格也會高很多。

英國LAND ROVER董事總經理Rawdon Glover表示,Discovery家族各車型代表功能多元化的極致,我們很自豪地慶祝此一車型周年慶。DISCOVERY在它30年的產品歷史中不斷進化發展,為駕馭者帶來新的技術、性能和與時俱進的相關科技。

除前述特別的車色和外觀配件之外,內裝換裝10吋InControl Touch Pro車載系統、360度倒車輔助顯影系統、後方交通偵測系統等標配,此外,HSE頂級車型則配備最大功率380瓦的Meridian音響。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