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安全再升級,新RANGE ROVER Sentinel防彈車問世
AUTONET記者:Allan(03/05/2019星期二)

防彈車通常會在各國元首車隊出現,這些車款除了安全令人無可挑剔外,車內的豪華內室更是令人瞠目結舌。近日LAND ROVER將發表全新RANGE ROVER Senteinel防彈車,將於3月5日的Home Office Security and Policing show展出,提升車輛的安全外,更重要的是搭載全新的5.0L Supercharged V8汽油引擎。原廠目前尚未公布該車的正確售價。

新RANGE ROVER Senteinel與前代車型相同,是由LAND ROVER旗下客製化部門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打造,不只是內裝豪華安全更不在話下,這款新移動堡壘除了升級車身剛性還添加緊急逃生系統,車輛也是經過嚴格的測試標準包括彈道測試和簡易包炸裝置(IED),升級底盤、剎車以及懸吊後搭配原廠引以為傲的驅動系統,更是讓這款車符合移動堡壘這個美名。

雖然是基於標準版RANGE ROVER製作,搭載超過一頓的防彈車身和玻璃在加速表現上應該會很差,但使用全新的5.0LSupercharged V8汽油引擎,仍可以在10.4秒內達到0-100km/h的加速表現,最高時速更是可以達到193 km/h。假設輪胎被敵方射穿也不打緊,這款防彈車同樣配置防爆許跑輪胎,輪胎如有損壞車輛仍可以高達時速80 km/h的速度行駛超過50 km的距離。

座艙設計也包含安全和豪華兩種要素,與標準版車型相同不過配置全新的Touch Pro Duo娛樂系統以及兩個10吋觸控螢幕,考量到乘客安全窗戶僅能夠開啟15 cm,此外,內部配置一組公共廣播系統,乘客可以在內部向外發送訊息。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