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30年軌跡!LAND ROVER Discovery Landmark Edition紀念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9星期五)

隨著LAND ROVER的經典休旅車款--Discovery誕生30周年之際,車廠也特別為該車推出紀念限定車款Landmark Edition,並且以各種設計語彙體現出該車30年來的光榮軌跡!

外觀方面,該車是以車廠現行的SE Trim為標準,並且使用全新保桿配合黑色網狀進氣格柵,配合訂製化擋泥板以及經典的Hi-Line尾燈凸顯運動質感,而新車所搭載的20吋亮光黑輪圈也透過獨特的Landmark徽章強調該車的紀念價值。

內裝方面,座艙內部採用Acorn粒面皮革座椅,並且配合專屬Satin Brushed中控台以鋁質裝飾元素增加高規氛圍。而在車用科技部分,特仕車型也提供ATPC全地形進階控制系統,讓車輛能在一定一的時速範圍內,偵測行進路段以調整最適當的馬力與扭力輸出。

至於動力部分,根據SD4與SD6兩款柴油引擎的搭配,該車能分別發揮240hp與306hp最大馬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考量到有戶外使用需求的族群,車輛也具備了900mm的涉水深度表現以及7716磅的牽引能力,配合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後,相信將能充分發揮此車的越野功能性!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