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VW電動車大軍再推強打,全尺寸電動休旅I.D. Roomzz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8/2019星期一)

一來要洗刷柴油門事件的汙名,再者更想要搶占電動車的市場先機,福斯汽車(VOLKSWAGEN)已許下2025年前發表20款以上電動車款的承諾,2019年起支票將一一兌現,4月16日揭幕的2019年上海車展,福斯在官網上本周預告將發表一台全尺寸的電動休旅ID Roomzz,福斯宣稱這是台多功能、全方位的SUV,預定2021年在中國市場先行上市。

I.D. Roomzz是繼福斯已推出的I.D.、I.D. CROZZ 、I.D. BUZZ、 I.D. VIZZION和I.D. BUGGY之後,第6款採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ID家族成員。從VW官方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它和福斯I.D.家族成員具備相同的造型元素,車頭採用LED燈組加上光條,橫貫整個車頭,具備極高的識別度,車身結合滑順的曲線和摺線,獲致氣動力效應。

而按官方說法,一如其車名,I.D. Roomzz產品重點在於它的內裝,搭載多項車載的創意與新科技,座艙具備多樣化的空間組合,採取全新的座椅配置,同時採用高質感的內裝材質,還有可客制化的車室照明。另配備所謂的IQ Drive系統,車子具備Level 4第四級的自動駕駛的能力,不需有人力干預而能在道路自動行駛。

福斯汽車品牌設計總監Klaus Bischoff表示,I.D. Roomzz展現的是福斯未來全尺寸電動SUV休旅的新風貌,它的簡約俐落的造型,凸顯它的功能性,將提供車主直覺化和自然化的操作經驗。

福斯首款全新電動車I.D.將在 2020年初先在歐洲上市,係五門兩廂掀背車,而接著是衍生的I.D. Crozz 界跨界休旅,據悉2022年I.D. Buzz將接續推出。所有I.D.家族車型都將共用福斯的MEB電動車模組化平台,依不用車輛用途,它可以支援各種不同容量的電池模組,例如I.D.Buzz將提供在48千瓦小時和111千瓦時兩種不同的模組,最大續航力最大可達到550公里。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