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ITROEN預告將推出新世代都會車,結合極度時尚與極舒適的設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4/2019星期四)

法國汽車品牌雪鐵龍(CITROEN)今年將滿 1 0 0歲,品牌在下個月的2019年日內瓦車展中,將推出一款全新的都會概念車,以紀念品牌百周年,品牌在官網上釋出這台都會概念車第一批預告圖。該品牌執行長Linda Jackson在社群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簡短視頻宣佈,這一概念代表他們的「城市移動的願景」(vision in terms of urban mobility)。

關於下一世代都會用車的研究計畫,實際上是去年秋天就已公諸於世,不過雪鐵龍釋出的最新預告圖,才真正引人遐思,讓人看到雪鐵龍所規畫未來都會移動載具的風貌和科技,預告圖顯示這是一台設計感強烈的作品,預告圖中顯示這台都會用車有著時尚的LED燈和車外後視鏡,還有雙色調塗裝,採用橙色和黑色的組合。

事實上,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廠沒有透露有關這台車名都尚未公開的概念車的任何資訊,但由於這台車定位是未來的都會用車,因此,它必然採用純電力驅動系統,這一點也不會讓感到驚訝。而從這台的設計和定位也可以讓我們預見雪鐵未來推出量產版本的都會用車,它將會具備甚麼樣的設計特色、科技和功能。

原本雪鐵龍計畫在今年4月的上海車展中,再推出第二台概念車,但雪鐵龍似乎改變計畫,而是選擇5月16日在法國巴黎揭幕的國際科技展 Vivtech科技沙龍,舉行全球首發。Jackson表示,這台車它將實現雪鐵龍對「極度舒適」的承諾」,按先前的預告,它可能是一台自動駕駛車,同時擁有極度奢華的內裝。同時, 雪鐵龍的高層也透露,他們在數位和駕乘體驗方面,他們採用了法國一些新創公司的設計。

雪鐵龍的百周年慶活動從本月展開,他們將在Retromobile 骨董車及復古車展中,將展示了品牌所有的經典車款,其他慶祝活動將持續一整年。另外,雪鐵龍最後還會推出特別車型,以做為建廠100周年的紀念。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