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歐規 L200將與 Engelberg連袂出擊
AUTONET記者:丹丹(02/25/2019星期一)

隨著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MITSUBISHI為了有效打入歐洲這塊充滿商機的市場,特別於近日宣布除了此前的Engelberg電動休旅車型外,同時宣布新年式歐規L200車款也將會在本次的車展上與車迷們見面,屆時相信又將在歐洲車市掀起一波日式休旅浪潮。

作為本次車廠的重點車型,Engelbert Tourer可說是車廠的戰略休旅車型之一,由於擁有碩大的進氣格柵以及年輕且動感的外觀設計,都讓此車享有相當高的人氣。另一方面,新一代的L200車型目前確定將會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以兼具舒適性與面對不同地形的適應能力,另一方面,該車預計將會採用2.2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且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六速手動或自排變速系統。

如果以本次MITSUBISHI的新車陣容來看,可以很明顯地看出車廠對於休旅車款的重視,例如全新ASX也預計在本次車展上推出,作為Qashqai和Hyundai Tucson的後繼車款,ASX更加強調在車用系統的運用,其中包括全新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以及八吋觸控式螢幕都是為車輛帶來嶄新的介面使用體驗。

而作為系統改款的另一項重點,全新MITSUBISHI Connect系統也將同步推出,配合此前於瑞士推出Dendo Driver House系統,據悉將能有效提高車輛的節能性以提高整體燃耗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