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KODA將推出首部電動休旅車Vision iV開啟品牌電動化之路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4/2019星期四)
 
SKODA Vision iV
 

它將是SKODA品牌第一台純電動休旅車,SKODA今日在官網上公佈品牌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首發的電動概念車Vision iV首張官方預告圖。

 
SKODA Vision iV
 
根據SKODA的官方說法,Vision iV提供品牌對電動車未來的具體展望,是一款比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Vision E,更具有量產車預告性的概念車。然而,官方草圖顯示的是一台四門跨界雙門跑車概念的設計,和舊有的Vision E概念車非常相似。

雖然在造型,這兩台概念車看起來幾乎相同,但是Vision iV似乎採用的是傳統汽柴油車水箱護罩的條狀格柵設計,而不是Vision E車頭那種隱藏式的設計。SKODA所釋出一張晦暗的手繪圖顯示出,Vision iV在大燈下方還配上全幅LED日間行車燈,而車尾的SKODA品牌銘牌,則具紅色的背光。

去年,SKODA就曾對外透露,Vision iV的量產版將會有標準版的SUV休旅和Coupé轎跑衍生車型,兩者將同步上市銷售,類似於 Kodiaq和中國限定的 Kodiaq GT。Vision iV量產車型首批車交付將是在2021年底,但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型會先推出。而Vision iV量產車未來兩個車型都將採用福斯汽車集團的純電動車的MEB底盤平台,該平台將適用於所有福斯集團的各個品牌。

SKODA銷售和市場營銷主管Alain Favey 先前曾向外媒Autocar透露,Vision E 給了未來EV電動車非常好的外觀概念。

至於座艙內,Vision iV將採用今年早些時候曾公開展示的Vision X概念車中控台的懸浮式螢幕。兩個車型的尺碼都介於Karoq和Kodiaq 之間,並且有一個能夠提供最大續航力至少300哩的電池模組。外媒預測Vision iV車價將與中高檔的Kodiaq的價格相當,因此我們可以預期入門價大約為28,000英鎊,約新台幣114萬元。

在這些電動車款到來之前,SKODA將先行推出電動版本的Citigo-e,它和福斯e-Up,以及未來SEAT將推出的eMii都是屬於雙生車。此外,未來幾個月內SKODA還將推出Superb旗艦車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版本。

 
SKODA Vision E
 
 
SKODA Vision E
 
 
SKODA Vision E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