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KODA Kamiq廠圖正式公布!捷克小鮮肉現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7/2019星期三)

從之前的概念車Vision X亮相之後,SKODA原廠就有如幾牙膏一般,一階段一階段公布Kamiq小型運動休旅新車的消息,結果搶在228連假前,終於在準備首演的2019日內瓦車展前,率先公布原廠定裝照,當然這也將成SKODA Taiwan繼Kodiaq、Karoq之後,正式成立以來第三款引進的MQB平台新世代運動休旅小兵新戰將!


幾乎就結合量產化手法之後落實概念車Vision X設計思維量產的SKODA Kamiq,車身尺碼為4241╳1793╳1531mm,軸距為2651mm,但整體設計顯然與VOLKSWAGEN T-Roc、T-Cross有相當大的差異,且可以說更進一步呈現了SKODA的新世代設計理念,而且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容積更達400L,雙座模式放倒後座之後可達到1395L。

車室內裝則如同之前所曝光的照片,也可以看出與新世代掀背車Scala相當類似的手法,且中控台頂端的觸控螢幕成為視覺焦點,當然頂級版本也標配了10.25吋全數位駕駛儀表,當然包括多功能方向盤、手機無線充電等等時下流行行頭都赫然在列,而且也將提供多項ADAS駕駛輔助系統。
滿座模式後行李廂容積極達400L


動力系統方面則將提供汽油1.0L、1.5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115hp、150hp),另外還有1.6L TDI共軌柴油引擎(115hp)等選項,可視車款搭配手排或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等選擇,全車系均為前軀配置。

若立法院今年通過排氣量1000c.c.以下新車貨物稅減免,相信這款新車將具備相當驚人的市場殺傷力,包括進口或國產的小型運動休旅車,都不應該輕忽其驚人的競爭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