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MERCEDES BENZ小型SUV休旅GLB Concept內裝無預期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9/2019星期二)

賓士(MERCEDES BENZ)近年前之所以能扳倒BMW,搶回豪華車龍頭地位,賓士全新世代的SUV和小型車功不可沒,而今年以來,SUV和CUV休旅車的流行風潮並沒有退燒,各車廠仍在積極推出新世代休旅,而賓士也在既有的基礎上,規畫了另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休旅車GLB,並將在本月的2019年上海車展和2019紐約車展,同步發表它的概念車型GLB Concept。

賓士官網本周預告將在上海車展推出全新GLB Concept概念車,並在官方粉絲團上釋出GLB的內裝手繪圖,雖然很快就被撤下,但是仍被外媒把圖抓了下來,雖然只是手繪圖,但是讓我們看到它即使是入門的小型SUV,但仍保有賓士豪華車的質感與用料,還有精緻而細緻的幾何圖形。

雖然預告圖只顯示整個座艙的一部分,但是這台GLB Concept很顯然採取完全不同於GLA的座艙設計,反而更像是G-Class的縮小版,它擁有比GLA更高檔次的儀表,並與中控螢幕整合為一,變成一個寬大的懸浮式螢幕, 另外儀表台和中央鞍座都採用原木飾板結合鋁質飾板做為裝飾,並搭配陶土色的皮革,創造簡約而且深具越野風格的車室。

雖然從車銘牌來看,GLB的定位將是介於GLA 和GLC 之間,不過外媒多指它是縮小版的G-Class,多以Baby G-Class稱之。不過按外媒 的推測,以先前流出的GLB間諜照,判斷它採用和A-Class、B-Class、 C-Class GLA相同的平台,並且從間諜照分析,它具有和G-Class相仿的車頭設計。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