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比Urus快一點,BENTLEY Bentayga Speed為世界最速SUV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8/2019星期一)

2017年12月推出的LAMBORGHINI Urus休旅,曾被譽為全世界跑快的越野休旅車,極速達到305公里/小時,現在賓利(BENTLEY)官方則宣告他們生產的Bentayga才是「世上最快、最豪華的 SUV」,極速達到306公里/小時,硬是比Urus快了1公里。

賓利官方提供的數據,這台性能升級的Bentayga Speed採用經調校強化的6.0升W12引擎,使最大馬力提升為635hp,極速306公里,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3.9秒可完成。按官方說法,Bentayga Speed全車在英國設計、進行機械工程改造與手工打造,目前是性能最強的Bentayga車款,它繼承品牌歷史悠久的Speed車系中的Continental GT的光榮傳統,該車款在2007年問世,去年Bentayga在全世界數艱難的派克峰登山賽中(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寫下世界量產SUV最速紀錄,

為配合性能升級,Bentayga Speed也擁有更具速度感的運動化外觀,配備深色大燈、與車身同色的側裙,以及格外引人注目的尾門擾流翼。另有深色的水箱護罩和保險桿進氣格柵,同時車側換裝有銀色、深灰色和黑色三種顏色塗裝的獨特的22吋輪圈,車側還有Speed的徽記。

在座艙內,Bentayga Speed也有戲劇性的設計主題,黑色車在車門和車門把上,還座椅椅墊邊緣和椅背支撐部,以及中控台下部,都採用賓利的swooshes的曲線設計,同時採用新的對比縫線,另有精緻的Speed字樣徽飾,還有Speed字樣背光的門側踏板,此外,車內也有Bentagyga首次採用Alcantara和真皮混搭的皮革包覆,買家也可以選擇全部真皮包覆。

一如所有的Bentayga車型,Bentayga Speed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結合電子式差速鎖裝置,具有8種Drive Dynamics驅動動態表現模式。客制化部門也針對運動模式進行修訂,提供更有活力的驅動表現,使之具備更大的排氣特性和更堅固的懸吊,進一步提升駕駛的操控手感。

買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透過一系列專屬選配,來組裝個人化的Bentayga Speed,其中包括重量比一般鋼質煞車輕了20公斤碳陶瓷煞車系統、具有按摩功能的22段電動可調前排座椅、碳纖維水箱護罩、賓利後座娛樂 (RSE) ,讓後座外部兩個後排座椅的乘客擁有個人專屬觸控式螢幕,另有車室氣氛照明系統。

Bentayga Speed將在3月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2019年稍晚才開放買家下訂,價格尚未確定,但目前的W12售價為165,00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666萬元),Speed的成本可能超過185000鎊(相當於新台幣747萬元)。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