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影音] 48個髮夾彎串起的世界最美山道Stelvio Pass ,保時捷經典車帶你去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6/2017星期二)

保時捷官網發布了一部影片,影片場景是世界上最芙美麗而且最險峻的一條山道,它給我們比看看齊柏林台灣之美更強烈的感動,影片裡有不同世代保時捷的經典車款,帶人們上山神遊。

阿爾卑斯山眾多山間道路中,這一條史提維歐山道Stelvio Pass,最迷人,每年四季吸引著自行車和機車騎士,以及許多車子前來挑戰,這條道路也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公路,拔高度高2757公尺,沿線穿過峭壁懸崖與溪谷,蜿蜒曲折,共有48個髮夾彎,沿線放眼盡是險峻的冰河地形和峽谷,還有相連的雪峰。

這條山道古時候是奧利皇室用來連結Lombardy省而建的聯絡道路,於1820年到1825年建造的,當時由奧地利提洛省(Tyrol)皇室家族聘請天才建築師Carlo Donegani修建,義大利文稱此山道為Stelvio。
PORSCHE 356 Carrera。




這條山道被早年的車手聯想到亞洲的喜馬拉雅山,知名汽車電視節目稱這條路是全世界最偉大的駕車路線,早年曾有許多汽機車登山賽在這裡舉行,也有不少人在這裡喪命。而在影片中,你將能欣賞到多款保時經典車款的英姿,包括911 R 、911 T、918 Spyder、 GT3 和 356 Carrera等車款。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