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劍指TESLA而來!PORSCHE Mission E原型車路試照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6/2017星期五)

德國跑車製造商PORSCHE旗下的產品目前雖然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這款兼具燃油效率以及性能表現的四門插電式油電車,其可輸出680hp的動力輸出和34.5km/L的油耗表現幾乎完美。但是嚴格而言,和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所推出的純電車產品仍屬不同級距,然而,PORSCHE真正的純電作品離真正上市卻也不遠矣,據稱在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的Mission E概念車就是品牌首款電動車的預覽作品,且在上市後市場上將會對上TESLA當家的Model S。而在最近,外媒也直擊Mission E原型車已經悄悄的在歐洲道路上測試當中,其風雨欲來之勢實在是令人頗為期待。

此次被捕獲的Mission E原型車是首度被外媒《Carscoops》在PORSCHE位於德國的產品研究發展中心附近所直擊,即便全車上下都包裹著偽裝外觀,甚至元廠還刻意製作車燈貼紙以及後雙出排氣尾管來掩人耳目,不過非常類似Mission E概念車的身形輪廓還是被眼尖的外媒記者所記錄下來。而在機械結構方面,這款四門純電跑房車在底盤架構上據稱也將會有別於AUDI E-Tron這款純電SUV。

此外,先前原廠也聲稱這輛作品在續航力方面將會有330 miles(約531km)的表現,而在動力輸出部分,獲益於兩具電動馬達,其將會擁有超過600PS的表現,且0-200km/h的加速則僅需不到12秒,非常優異。而據稱原廠也會將Mission E概念車上的800伏特充電技術下放至量產版本身上,如此一來可大大減少充電時間。

而談到充電時間,以概念版本來看,其可在15分鐘內完成80%的充電,實在非常令人驚艷。而無庸置疑的,這款即將在2020年登場的新車除了純電技術外,也會在新車上導入Level 4的自動駕駛技術,甚至是如同TESLA車款上的OTA軟體升級。至於實車是否真的會如概念車具備如此強悍的產品力表現,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