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擴大Cayenne產品線!傳PORSCHE有意推出Coupe車款
AUTONET記者:Anyway(09/18/2017星期一)
 
第三世代Cayenne
 

PORSCHE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除了帶來第三代 Cayenne 外,老闆 Oliver Blume 在發表會上也表示,為了增加 Cayenne 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好讓它與 BMW X6 以及 MERCEDES-BENZ GLE 競爭,未來不排除擴大該車款陣容,推出 Coupe 車款。

 
Cayenne Coupe預想圖。圖片來源:autocar
 
據《autocar》報導,Oliver Blume在第三代 Cayenne 發表會上說道,我們正在考慮推出 Cayenne Coupe 來擴大該車陣容。目前 PORSCHE 正為這項計畫進行市場分析,在沒與客戶進一步商討前,並不會做出正式決定。

PORSCHE 就曾在四門跑車 Panamera 系列上有過類似的嘗試,推出過長軸的 Panamera Executive,與獵跑車 Panamera Sport Turismo。設計部門負責人 Michael Mauer 表示,在提出品牌設計理念時並沒有將預算放入考慮範圍內,然而如果真的要推出販售,商業計劃是必要的。

此外,電動車也是 PORSCHE 未來的重點發展項目,Oliver Blume 對隨著即將推出的代號 J1 全新電動車寄予厚望,有望在發行後為公司帶來高達 20,000 的銷售量,如果發展勢頭良好,每年銷售量將增加5 %。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