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 Design推出911 GT3 排氣管造型喇叭
AUTONET記者:Anyway(08/25/2017星期五)

一提到 PORSCHE,心中想到的肯定是 911 跑車,這輛跑車界的常青樹,在 1964 年 11 月 10 號因為侵權的關係,將 901 改成了 911 後,從此似乎就變成了跑車的代名詞。而從 1973 年成立的 Porsche Design 部門,帶來了無數 PORSCHE 風格周邊產品,可以說是最成功的跨界品牌。如今,他們又推出了靈感來自 911 GT3 的音響。

這音響的外型乍一看像是個望遠鏡,但事實上,它的設計靈感源自 911 GT3 跑車的排氣管,整個機身為保時捷級別鋁合金,配以高亮拋光噴漆,再輔以梯形外殼讓他放在平面上能四平八穩。

尺寸為 290×155×120mm。能與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電腦或手機距離使用藍牙 4.0 連接,如果覺得藍芽首次連接太費工,它還配有 NFC 配對,碰一下就能連上線,並提供了立體聲或派對模式,輸出功率高達 60 瓦,掛上 APTX 銘牌保證了高品質的音質,另外還能連續撥放 24 小時,獨樂樂或是眾樂樂都能滿足。

售價為 550 美元(約新台幣 16,643),預計今年 10 月上市。對普羅百姓來說花了一萬六買個藍芽音響似乎是有點奢侈,但誰叫它是 PORSCHE 呢?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