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特色化!PORSCHE 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
AUTONET記者:丹丹(10/24/2017星期二)

作為市場上的豪華SUV戰將,Macan對於PORSCHE可說是相當重要的戰略車型之一,而為了回饋廣大車迷們的期盼,車廠於近日發表了一款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定裝照,在經過旗下客製化部門的巧手打造下,將該車譽為最具特色的Macan車型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

根據車廠釋出的全新車照中,我們能看出Macan Turbo Exclusive Performance Edition採用了來自於911 Turbo的21寸輪圈,這使得外觀顯得更為激進且銳利。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前後擾流板及車身側面都採用了少許紅色元素點綴,使得新車呈現出相當具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

內裝部分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由於內飾採用了黑色真皮與Alcantara等材質,並且車內座椅、擋把、安全帶等細節之處還使用了暗紅色進行點綴,因而造就出相當具有色彩美感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頭枕部分也已紅色Turbo標識體現出新車的尊榮身分。

最後是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一台3.6T V6雙渦輪引擎,在經過車廠巧手調校後,新車能發揮441hp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達59.3kgm的峰值扭力。變速系統則是搭載7速雙離合變速箱,新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4秒,最高時速更可達272km/h之譜。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