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正式公開!PORSCHE全新Cayenne規格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30/2017星期三)

自從2002年誕生至今,PORSCHE Cayenne憑藉著其迷人的跑旅姿態與車廠多年來經典的設計理念,至今全球銷量更來到76萬之譜,因此,第三代車型也就格外受到車市的重視。而隨著外觀與內裝等資訊釋出後,PORSCHE也正是於當地時間的8月29日正式推出該車型,並同時宣布新車的動力規格!

全新車款根據不同的引擎規格分為一般車型以及S版車型,其規格分別為3.0L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340hp,至於S板車型則為搭載了車廠全新2.9L V6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440hp之譜,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除了承繼原有的四輪傳動系統外,更將提供後輪轉向技術,給予駕駛更為順暢、穩定的駕馭新體驗!

另一項引人注目的特點便是新車整體架構的強化,相較於上一代車型,新一代車型特別將後車箱的開口處向上調整,讓使用者得以更輕鬆地啟閉尾門,此外,根據目前外電的相關消息,由於新車採用了大量輕量化材質,屆時新車的車重將會減少約65kg,相信不論是油耗抑或是加速表現都會有所進步。

以新車的目前的更新項目來說,相信很多讀者首先想到的便是Panamera的各項特質,其中包括內裝的大螢幕液晶顯示器以及全新電子排檔桿等設計,在外觀上更搭配與之相似的LED車頭燈,但在整體設計風格而言,依然看出PORSCHE 911的風流感官,相信新車將持續延續Cayenne的銷售傳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