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PORSCHE 911 GT3 Touring Package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9/13/2017星期三)

作為高性能車款成員的PORSCHE性能成員的911 GT3過去便以其純粹的性能以及充滿跑格感的外型成為911愛好者中的優秀作品。因此,在本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中,PORSCHE便順勢推出了全新車型911 GT3 Touring Package,並且以更為俐落的風格呈現於車迷的面前!

相較於一般車型,新車最大的改變莫過於取消尾部大面積擾流板的設計,雖然有些車迷會覺得其整體侵略性以及競速氛圍因此降低,但換個角度來說,新車也因此增添了一股內斂、穩重的獨特風格。內裝方面,為了配合沉穩的外觀設計,新車內飾板減少了部分碳纖維材質與麂皮材質,以增添其豪華感。

雖然車廠尚未正式公布新車的動力規格,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車有望搭載一具4.0L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屆時將能發揮500hp最大馬力並同時擁有316km/l的極速表現。配合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後,該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9秒便能輕易達成。
(圖片來源:Motor 1)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