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即將電動化?!新世代PORSCHE 911紐北試車中
AUTONET記者:Anyway(09/12/2017星期二)
 
圖片來源:autocar
 

新世代 PORSCHE 911 被捕獲正在紐北賽道上試車,從影片來看,可清楚的聽見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迷人聲浪,新車預計 2018 年底推出,並有望首次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車款,這將會是 PORSCHE 旗下相當重要的變動。

 
圖片來源:autocar
 
911 即將推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了?PORSCHE 工程師去年曾向《Autocar》表示,他們正在規劃要於如何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導入到 911 車款上,PORSCHE 產品總監 Erhard Mössle 當時也曾說道,我們必須在 2020 年達到新的二氧化碳排放標準,我們距離這項目標已經不遠了,無論是最遠行駛距離或是充電時間都有一定的標準。

目前 PORSCHE 已經在Cayenne 與 Panamera 中導入了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兩台車都是使用與電動馬達配上相同的 3.0L 汽油引擎。而 918 Spyder 同樣也推出了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不同的是它搭載了兩具電動馬達,與一具 4.6L V8 引擎。

新世代 911 的基本型號預計將沿用現行款的雙渦輪3.0L 六缸引擎,Mössle 還證實,新的911 基於 MMB 平台打造,但只有輕微的造型變化。911 一路走來都是一點一滴慢慢地進化,而不像是革命般直接出現劇烈的變動。

 
圖片來源:autocar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