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一代PORSCHE Cayenne亮相倒數!
AUTONET記者:Chappy(08/24/2017星期四)

PORSCHE Cayenne以品牌首款SUV之作於2002年首度亮相,車系銷售輛數累計至今已逾76萬輛,堪稱PORSCHE建廠以來最成功的車款,同時也是當今跨界休旅風潮中與Macan共同作為品牌最具獲利性的產品!


隨著現有車型上市多時,PORSCHE即將在本月29日發表全新第三代Cayenne,並於上市前積極在全球各種極端環境進行嚴峻的耐力測試。為了確保新Cayenne的品質,PORSCHE讓其面對大量極端考驗,包括寒凍如零下45度的美國阿拉斯加極地及火燒般50度杜拜大沙漠,新Cayenne累積進行達440萬公里的實地測試!

除了極端地形環境,賽車血緣濃厚的Cayenne也少不了一嘗歐洲多國正式賽道的高速奔馳。而有鑑於中國市場的熱愛,新Cayenne的足跡也曾融入當地濕熱氣候的壅塞車陣中。此外,全新Cayenne甚至經過嚴格的Hydropuls液壓震動耐力測試,該測試以超乎日常生活所會出現的人造震動進行,並在數個月內對Cayenne進行長達24萬km的測試。

第三代Cayenne將採用母公司VW集團的MLB Evo平台,該平台同樣為AUDI Q7、BENTLEY Bentayga等車型所採用。新Cayenne將以一系列六缸及八缸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乘著當今的環保潮流,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也將現身於新Cayenne的陣容中。

新Cayenne在外觀上將會沿用與新一代Panamera相同的諸多新世代家族性元素,如前保桿及進氣壩之造型設計、標誌性的矩陣式LED頭燈和具立體效果的尾燈設計,甚至在尾門設計上也較現行車款來的簡潔、俐落許多!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