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保時捷全新 Cayenne 在德國斯圖嘉特祖文豪森舉行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1/2017星期四)

保時捷全新 Cayenne 在德國斯圖嘉特祖文豪森 (Zuffenhausen) 迎來全球首秀。豪華SUV Cayenne 自 2002 年問市,已售出逾 76 萬台。第三代 Cayenne 經過全新設計,更出色的詮釋了保時捷典型的性能特徵和日常實用性的完美融合。全新 Cayenne 標準配備也更為豐富,但智能輕量化結構的應用使其車身重量減輕了最多達65公斤。今天全球首發的 Cayenne S 搭載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達到每小時 265 公里的極速,最大馬力提升至 440 匹 (324 千瓦),可在短短 5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我們對這款在全球大受歡迎的車型進行了重新研發,使其在各個層面都至臻完美。數字化和互聯化科技的全面應用造就了這樣一款極具前瞻性設計風格的 SUV 車型。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奧博穆博士 (Oliver Blume, Chairman of the Executive Board at Porsche AG) 說道。

全新 Cayenne 的外觀也較上一代車型有了顯著的變化。“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著重強調車型的個性,使其更符合保時捷美學,從而成為更為經典的一代 Cayenne 車型。全新Cayenne的設計更為精品,優雅,運動與極富表現力,“保時捷全球設計總監毛邁格(Michael Mauer, Director of Style at Porsche AG)與外觀設計總監 Peter Varga 及內裝設計總監 Ivo Van Hulten 連同解釋全新 Cayenne 的設計要義。

全球首發活動現場,伴隨著一曲由 Jesse Milliner 譜寫,波希米亞交響樂隊及保時捷合作夥伴來自萊比錫 Gewandhaus 管弦樂隊傾情演繹的“生命交響樂”(Sinfonie des Lebens),全新 Cayenne 在保時捷博物館驚艷亮相,為現場嘉賓呈現了一場充滿視覺影像和韻律動感的感官盛宴。

第三代 Cayenne 經過了重新開發。強大的渦輪引擎、最新的八速 Tiptronic S 變速箱、全新底盤系統、創新的顯示系統與控制邏輯將其運動性與舒適性推上另一高峰。新一代車型將搭載兩款全新研發的六缸引擎:Cayenne 配備一具擁有 340 匹 (250 千瓦) 馬力的 3.0 升渦輪引擎,較前代車型增加 40 匹 (29 千瓦) 的馬力輸出。Cayenne S 的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則可達到每小時 265 公里的極速,最大馬力提升至 440 匹 (324 千瓦),比前代增加 20 匹 (15千瓦) 馬力。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新款 Cayenne S 可在短短 5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Cayenne 車型在眾多細節上均與 911 經典跑車一脈相承,視覺上也更為出色的第三代 SUV,還將首度採用前後配輪胎及後軸轉向系統。除了這些典型的跑車配備之外,標配的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保時捷 4D 底盤控制系統、三腔室氣壓式懸載系統和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 (PDCC) 電子防傾穩定系統可進一步提升其道路上的駕駛性能。儘管標準配備經過大幅擴充,Cayenne 卻能比其前代車型減少最高 65 公斤的車重,使其性能在一般道路駕駛或越野時皆大幅度提升。

全新保時捷 Cayenne 在台灣已開始接受預訂,進一步訊息請洽全台保時捷 中心。

此外,保時捷博物館近期舉辦了主題為 "New Tracks" 的特展,探索保時捷悠久歷史對新一代 Cayenne 研發的影響。此次展覽將持續到 2018 年 2 月 25 日。

油耗及排放值
Cayenne:平均油耗每 100 公里 9.2–9.0 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 209–205 公克
Cayenne S:平均油耗每 100 公里 9.4–9.2 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 213–209 公克
依選用的輪胎組合而異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