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gea Rcing最新力作!404hp FIAT 500價格等同Porsche 718 Cayman!
AUTONET記者:Ising(03/28/2017星期二)

建廠至今已20年的知名改裝車廠Pogea Rcing,以強烈熱血硬派的改裝風格聞名,經過其手的車款更是不勝枚舉,各個都是不容小覷的狠角色。近日Pogea Rcing推出以FIAT 500打造的最新力作,賦予嬌小玲瓏的身軀狂暴的404hp馬力,而這輛「可愛的猛獸」身價與一輛Porsche 718 Cayman相當。

經過FIAT御用改裝廠ABARTH改裝的500以算是兇猛的狠角色,但Pogea Rcing為它換上強化活塞、渦輪增壓器、曲軸、凸輪軸、排氣閥門、連桿等引擎部件,加上一具1.4L引擎,更進一步將FIAT 500「妖魔化」,壓榨出高達404hp的狂暴動力。

為了能夠承受強大的動力,FIAT 500的離合器也換上強化版的全新離合器,但跑得快也要煞得住,在其18吋的大腳內藏了一組Pogea Rcing的六活塞卡鉗,搭配322mm的大碟盤,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同時具備極佳的制動力與抓地力;懸吊採用的則是KW Clubsport避震器,為FIAT 500小小的身軀塑造極致的操控感受。

綜合以上強化之後,Pogea Rcing打造的FIAT 500能在4.7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極速更上看286km/h!想要擁有這輛超強的迷你跑車嗎?Pogea Rcing讓你能夠以58,950歐元的價格整部車帶走,相當於台幣200萬,這個價錢在當地可是等同一輛Porsche 718 Cayman!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